发光的彩虹

全文免费阅读,但lof放不了全文,欢迎来wb找我(见置顶)

【英A】在出云发生的故事(上)

·私心亚修没有死,还在圣诞节假期间飞去了日本。

·光之庭是什么,动画没有做就不存在。(不要喊醒我)

·英二的家庭设定来自吉田画的前传《fly boy,in the sky》

·亚修会抽烟的设定来自漫画,动画似乎没有出现抽烟的镜头。

·私设英A已经做过,目前偷(guang)偷(ming)摸(zheng)摸(da)交往中(初夜的车车前面发过了)

 

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

亚修选了个英二大学放冬假的时间,把Downtown的事托付给亚历克斯后就轻装上阵去日本了。他对辛和凯恩是说纽约的事情告一段落去旅游散心,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奔着英二的老家去了。

英二的妹妹见到哥哥从机场拎回一个金发的白人帅哥,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四肢修长的亚修戴着墨镜就像电影里的明星。得知这位外国帅哥要在自己家寄宿的时候,她的尖叫声更是要掀翻英二家的屋顶了。英笑着和亚修说看吧,妹妹果然超——震惊的。

亚修不是很喜欢英二妹妹在自己旁边跑来跑去地闹腾,而且用自己听不懂的日语飞速和英二交流,说完还一脸惊诧地打量自己。他更喜欢温柔安静一点的人,像英二那样。英二有一种能让人心情平静下来的能力。

不过出于礼貌亚修还是对英的家人很客气,毕竟他这一个月都要寄宿在英二家。英向家里人介绍说,亚修是他在纽约的两年里认识的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在纽约也住在亚修家,受到了亚修很多的照顾。这次亚修因为学校圣诞节放假,所以来日本旅游。

英把自己和亚修在纽约的事情半真半假的和家里人说了,他试图把亚修的履历伪装得正常一点。毕竟回国时,他和伊部先生串通好了对家人说在美国是受到了劫匪的枪击。完全没有提及自己被卷入曼哈顿地下黑帮纠纷死里逃生的经历。

好在受限于语言,妈妈和妹妹也不会越过英去直接询问亚修。这让不擅撒谎的英松了一口气,要是妈妈能和亚修直接交流,他这一个月都要在心惊胆跳中度过了。

他倒不是担心亚修露陷,因为亚修这家伙扮无辜起来是真的能骗倒很多人。而且说实话,亚修这个家伙不动粗的时候戴着眼镜看看书,还真不敢相信这个人就是曼哈顿地下小流氓的BOSS。只是英担心亚修会无意识把自己的关系透露给家里人,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和传统朴素的家里人坦白自己去纽约的这两年间,交往了一个异国男朋友。

为了维系一个正经美国青少年的形象,英不让亚修在就家人面前抽烟。日本管控烟酒很严格,这一年英21岁,亚修19岁。所以亚修在日本还算一个未成年人,在便利店里根本买不到香烟。

但亚修自有他的办法,每当他烟瘾犯的时候就会找英撒娇。亚修从背后环抱住英,柔声叫英二哥哥,拜托英给自己买烟。

亚修很懂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英的脖颈被亚修的头发蹭得痒上了心头,再加上亚修用那种只会对英讲的语气撒娇,英很快就投降了。 其实英的爸爸也是个老烟民,英知道犯烟瘾的人会很难受。所以每次妥协都是他心疼亚修才忍不住答应了亚修的请求。

 

家附近的便利店熟人太多,英二带亚修绕路去离家远的便利店里买香烟,然后英就带亚修去海边抽烟。英把烟盒收好,约定每次出远门给他一支。 

亚修坐在海堤上边抽烟,英就靠坐在亚修旁边,安静地看着他在暖阳下闪闪发光的金色秀发和金色睫毛。海风轻拂着两人的脸,英二的家靠海,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冬天的风也是温和湿润的,吹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 

亚修久违的点上一支烟深吸一口,尼古丁的作用猛然上头有点晕乎。美国少年在烟雾缭绕里眼神失焦地看着海平面,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英平时不喜欢闻二手烟,但他并不讨厌亚修在自己旁边抽烟,此时他甚至有一点痴迷地看着亚修吸烟。亚修修长的手指随意地夹着烟卷,白色的烟雾被吸进肺里滚一圈,又从嘴里徐徐吐出。英二觉得他吐烟圈的样子很性感,他心想果然长得好看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很养眼。 

亚修很快意识到英的视线灼热到让人无法忽视,于是他回过头来给他一个带有烟味的亲吻,放任烟草在海风中独自燃烧,直到燃到末端烫了手,才停下这个纠缠不休的吻。

 英好奇地问亚修吸烟是什么感觉。亚修狠狠地吸了最后一口烟,才慢慢吐出一堆烟圈说:

“愉悦,像性高潮一样愉悦,只不过没有那么强烈。”掐灭手中的烟蒂后还不忘坏笑着补上一句“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英二的脸马上红了,因为他不仅知道,而且还是在亚修身上知道的。

亚修看到英二的反应后笑得更放肆了,抱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英二马上明白亚修是在戏弄自己,于是羞赫变成小不满,说着我给你买烟真是白疼你了的气话,却和亚修依偎得更紧了。

 英提出想自己尝试,不过亚修不肯借他打火机。他说抽烟会造成体力下降,英是运动员所以不能染上烟瘾。 

太阳渐渐往西边走,奥村家的晚饭是英二负责的。两个大男孩像什么亏心事都没有做一样,并肩溜回了家。用伊部先生的话说,小英和亚修完全就是两个在父母眼皮子底下偷偷谈恋爱的健全青少年。夕阳拉长了两人在海滩上的剪影,两年间在美国流亡的日子遥远得就像上个世纪,英二感觉他们像这样的平静日子还远远不够。


---------------------------------------------------------

一点碎碎念:

本来是想写英二给亚修剪头发刮胡子的,但是不交代一下前提背景唐突刮胡子会很奇怪吧?

于是补充一下脑子里的设定没想到居然搞出这么多东西,果然我讲故事很烂啊(笑死)感觉一篇放不下在,于是砍成三部分发,上篇就当做是背景介绍吧。上篇抽烟,最后一篇剪发,中篇来喝个酒怎么样?【不是】

评论(7)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光的彩虹 | Powered by LOFTER